翰墨

赢了赢了!

kasumi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!!!!
打满了七局!!!

以下都是瞎讲,不要信_(:з」∠)_有些数据不太确定,不要信!!

一打开电视的时候已经是0:2了,心里想着希望不大了,后来竟然又扳回了一局。

然后就是1:3,吉村真晴和石川都有一些失误。心里想着,差距太大了,应该是拿不下了。

结果大比分又变成了2:3,3:3,这命运的大起大落真是让人着迷。

“kasumi!加油!maharu!”观众的加油声不频繁,但很整齐,而且好像相当一部分是中国观众?

第六局之后吉村真晴突然像变了一个人,他们频频得分,拉开分差。

获得了这次世锦赛的赫杜塞克杯!

从0:2到4:3,中间很多次想走开,觉得赢的希望不大,但又走不开,特别想看下去。

石川佳纯真的是一个很可爱很单纯的姑娘。很爱笑,崇拜张怡宁,讲起龙队时满眼都是星星;不敢和龙队合影,最后还要求助爱酱。
很真实,什么表情都在脸上藏不住,听课听不懂会颓废的趴着睡觉,也会为了不挂科不补考而努力奋斗,就像一个普通的女孩一样。

她丢球的时候会急的蹦起来,或者是不停地点头。 女单虽然4:1输给了丁宁,但是确实也是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实力。

她这次参加了女单、女双和混双,听杨影解说说,日本这次来了一百多家媒体,压力应该是不小了。

所以赢了比赛后造成的轰动应该也是不小了,恭喜kasumi!

今天是2017.6.3,也是我的生日。今年不打算买蛋糕了,反而是看了一天的比赛哈哈哈。

从中午12:35开始,看到新闻说记壳爆冷,再到石川得到赫杜塞克杯,心情忽高忽低也是很迷了。

目前的执念:
科龙双打
科龙会师
龙纯跨国混双

然而感觉kasumi赢了混双,那么日本队大概就更不想让她和中国合作了……

今天就让自己看个够√,当是礼物了,明天大概就看不了了……要学习要学习。

评论(19)

热度(4)

© 翰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