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墨

感觉很感慨。

之前关注了一个科普文学的太太,觉得有很多干货,想学习。也可能是我门外汉吧,看不出蹊跷。

有时候感觉她语气有点不太对劲,以为她是自嘲,没想太多。啊我真是缺乏分析能力。

之前这个号登不上,结果一上来就看到这种事。

看完了tag里全过程,觉得很难评论。就这样吧。她后来的各种言论也像是一面镜子,让我看到生活中我有时也会这样自大和自卑到夸大事实,像是一个臆想者,仿佛是她的一个缩影。任这种不经意的情绪发展下去,我不敢想,打住打住。

这样不好,一定要纠正,心态要谦卑。

这件事也算是教会我一些事情,也要谢谢她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翰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